野有蔓草

接文章定制~~有想看的梗欢迎留言或者私信我~~

写了一篇朴勋 x 韩在俊的 doctor异乡人同人文,还是bl向的。难得人生能完整写完的一篇同人文,可是因为有肉所以发不上来。只能发在aifadian上面聊慰相思。多么痛心!!!!

对于我在电视剧播出后三年里,还能如此念念不忘着我的怕困医生和科长,表示十分的敬佩。哇.jpg

这个冷cp的坑我从三年前掉进来后就再没爬出去过。怎么会总是这么爱冷cp。哇.jpg

啊!我精英禁欲美丽性感又深情款款性情温柔的科长!我小太阳般乐观温暖坚强帅气青春的怕困医生!你们怎么能就这么离我而去!!!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